[动漫/二次元] [自行打包] 龙炎狼牙/龍炎狼牙 合集 伪娘 性转 [29+5本+2.29G][百度盘]

[复制链接]
查看2 | 回复0 | 2024-10-10 0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解压后请把win11.ios文件后缀改为7z再解压一次
一共是34本,因为騎士団長系列有几本汉化的画质不咋地,所以另外上传了高清的日语版和总集篇,所以是29+5本

目录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辞任ス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第3章 [中国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壊落ス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 第2章 [中国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陥落ス [中国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斯クテ騎士団長 姫騎士ト為ル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 最終章 [中国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辞任ス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第3章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壊落ス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 第2章[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陥落ス[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斯クテ騎士団長 姫騎士ト為ル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 最終章[DL版](同人誌)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シリーズ総集編 (オリジナル)[龍企画 (龍炎狼牙)] 開花 或る花が芽吹く話 [中国翻訳][龍企画 (龍炎狼牙)] 開花【完結編】二つの花が新たな彩りに染まる話 [中国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開花【中編】 或る花が咲き乱れ 在る花は彩りを変えた話 [中國翻譯]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開花-epilogue- [中国翻訳] [DL版]恶作剧的欢喜天(女孩进行式)1卷汉化恶作剧的欢喜天(女孩进行式)2卷汉化恶作剧的欢喜天(女孩进行式)3卷汉化恶作剧的欢喜天(女孩进行式)4卷汉化恶作剧的欢喜天(女孩进行式)5卷汉化(C78) [龍企画 (龍炎狼牙)] FARFALLA [中国翻訳](C80) [龍企画 (龍炎狼牙)] FARFALLA Due [中国翻訳][龍企画 (龍炎狼牙)] FARFALLA ARMONIA [ポルトガル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FARFALLA Tre [ポルトガル翻訳] [DL版][龍炎狼牙] 魂の鎖 [中国翻訳][龍炎狼牙] まやかし艶舞帖 [中国翻訳][龍企画 (龍炎狼牙)] 淫魔とENCOUNT [中国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気が付いたら異世界で性職者やってました。どうやら天職みたいです。 [中国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男が女になった話。[中国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不良君 元パシリの女になる [中国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ベツモノ [中国翻訳]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チャラかった後輩がどんどんメス化しちゃって結構タイヘンな事に。~淫乱のお相手は大変です~[龍企画 (龍炎狼牙)] チャラかった後輩がこんなにオトメになりました。 [DL版][龍企画 (龍炎狼牙)] チャラい後輩が可愛いオンナに目醒めたら。~バ美肉特訓は蜜の味~ [中国翻訳](同人誌) [龍企画 (龍炎狼牙)] おわる僕がはじまる為のキミ (オリジナル)(C97) [龍企画 (龍炎狼牙)] 異世界に飛ばされたら一緒に来た娘と意識が入れ替わっちゃって何故かその娘に懐か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中国翻訳]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辞任ス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第3章 [中国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壊落ス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 第2章 [中国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陥落ス [中国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斯クテ騎士団長 姫騎士ト為ル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 最終章 [中国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辞任ス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第3章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壊落ス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 第2章[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陥落ス[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斯クテ騎士団長 姫騎士ト為ル 女身変化に屈した騎士 最終章[DL版]
(同人誌)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騎士団長シリーズ総集編 (オリジナル)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開花 或る花が芽吹く話 [中国翻訳]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開花【完結編】二つの花が新たな彩りに染まる話 [中国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開花【中編】 或る花が咲き乱れ 在る花は彩りを変えた話 [中國翻譯]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開花-epilogue- [中国翻訳] [DL版]

恶作剧的欢喜天(女孩进行式)1-5卷汉化

(C78) [龍企画 (龍炎狼牙)] FARFALLA [中国翻訳]

(C80) [龍企画 (龍炎狼牙)] FARFALLA Due [中国翻訳]

[龍企画 (龍炎狼牙)] FARFALLA ARMONIA [ポルトガル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FARFALLA Tre [ポルトガル翻訳] [DL版]

[龍炎狼牙] 魂の鎖 [中国翻訳]

[龍炎狼牙] まやかし艶舞帖 [中国翻訳]

[龍企画 (龍炎狼牙)] 淫魔とENCOUNT [中国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気が付いたら異世界で性職者やってました。どうやら天職みたいです。 [中国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男が女になった話。[中国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不良君 元パシリの女になる [中国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ベツモノ [中国翻訳]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チャラかった後輩がどんどんメス化しちゃって結構タイヘンな事に。~淫乱のお相手は大変です~

[龍企画 (龍炎狼牙)] チャラかった後輩がこんなにオトメになりました。 [DL版]

[龍企画 (龍炎狼牙)] チャラい後輩が可愛いオンナに目醒めたら。~バ美肉特訓は蜜の味~ [中国翻訳]

(同人誌) [龍企画 (龍炎狼牙)] おわる僕がはじまる為のキミ (オリジナル)

(C97) [龍企画 (龍炎狼牙)] 異世界に飛ばされたら一緒に来た娘と意識が入れ替わっちゃって何故かその娘に懐か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中国翻訳]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70金钱 才能浏览支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